::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Toshiba Thrive 開始接受預訂

Toshiba平板電腦Thrive 可以從Amazon,銷售點,或者直接從Toshiba 官方進行預訂。

這款平板電腦算是Android 平台的平板電腦中比較高端的一款裝備。我們看到它有一塊10.1 英寸,1280*800分辨率的顯示屏,1GHz 雙核Tegra 2 CPU,2顆攝像頭,前面板的一顆為200萬像素,後面板的一顆為500萬像素,更為可貴的是,這款平板電腦搭載了目前最新的Andr​​oid 3.1 版本的操作系統, Honeycomb.

面對這樣一款平板電腦,你是不是有點心動呢? 8 GB 的Thrive 售價為$429.99, 16 GB 版本售價為$479.99, 32 GB 版本售價為$579.99. 如果你現在進行預訂,那麼在7月中旬,你就能把玩這款最新的平板電腦了哦~ !

本文由game2.tw作者Haowei整理自Mashable,原文地址。如果您對該話題感興趣,可以留言評論,也可以通過作者新浪微博和他交流。如果您對Game2.tw其他內容也感興趣,請通過RSS訂閱我們,或者在微博上關注我們的最新動態。

game2網誌:除特殊說明,本站所提供的圖片,文章均轉載其他站點,如需使用請聯繫原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