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Toshiba智能魔鏡:這才是未來顯示器!

魔鏡這個概念想必大傢都在打小的故事裡聽過,這種充滿玄幻主義色彩的產品離生活太遠。但在今年的CES上,Toshiba還真是帶瞭一塊極具潛質的智能魔鏡來。

Toshiba的魔鏡有一個異常用戶不友好的名字叫作“Multi Display in Black Mirror”,整個idea就是將鏡子和顯示結合起來。

準確地說Toshiba在CES現場是帶瞭兩塊鏡子,然後設置瞭兩個場景:一個是浴室,還有一個是廚房;在浴室的魔鏡會顯示你一天起來之後要看的信息,比如天氣、備忘還有從健康設備上同步信息。廚房的鏡子則是能幫著搜索、準備菜譜。
health

另外在廚房的場景裡,魔鏡還配瞭一個攝像頭作外設:用戶可以像Kinect玩Xbox一樣在屏幕上操作。

不過除瞭上面的兩個展示,Toshiba在現場沒有提到關於魔鏡的細節,自然也沒有上市時間雲雲。

小編以為Toshiba的鏡子可以有諸多的應用場景。因為鏡子本身有很高的普遍性,而且用戶本身看鏡子的頻率也很高,所以很適合放各種日常的輕量信息。智能傢居管理上,它比手機更大,沒有多內容切換的問題;而且相比電視,鏡子算是常開的一個設備(不可能24小時開著電視吧)。

最後附上一個智能魔鏡的視頻:

Via: Gizmag
相關:
硬件智能化:信息向服務的大遷移
我們跟32億美金的差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