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THQ軟資產拍賣結束 收益預計700萬美元

Game2遊戲:


根據法庭檔顯示,THQ的資產拍賣會此次共計有17件拍賣物,並將獲得大約六百萬至七百萬美元左右的收入。買方遞價在當地時間4月15日結束,所有的報價都將在五月份提交給法院。目前暫時還沒有哪件資產在本次拍賣會中獲得最高出價的相關細節公開。

此次拍賣會拍賣的著作產權資產包括了《暗黑血統》(Darksiders)、《紅色派系》(Red Faction)、和《MX》系列的擁有權利,以及THQ獲得授權的全部軟體。THQ原先希望這個拍賣過程可以在五月中旬前全部完成,但現在,這間破產公司只能期望所有的事情都能在五月底的時候順利結束。

Crytek美國公司的首席執行官大衛·亞當斯(David Adams)此前曾表示了對獲得《暗黑血統》著作產權的興趣,該系列作品是由原名為Vigil Games的遊戲工作室所開發。而《家園》(Homeworld)系列的著作產權同樣也是一個競爭者,TeamPixel就成功通過眾籌網站Kickstarter的募資獲得資金,想要收購這個系列的著作產權。但另外一名競標者最終擊敗了TeamPixel,獲得《家園》系列的擁有權利,導致TeamPixel不得不退還它籌集得到的58644美元資金。

from:qq

本文轉載gamelook,編輯僅做翻譯。詳細請查看原網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