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The Game Creators透露新引擎 Freedom

Game2遊戲:


GameLook報導/遊戲引擎領域新加入了一個成員,The Game Creators,該公司準備發布一款針對小型開發商的遊戲製作引擎。

該引擎被稱作Freedom引擎,將會於9月12號開始發布測試版,並將於2012年舊金山舉行的英特爾開發商論壇會議上亮相。

排名第三

公司CEO Lee Ba​​mber說,“許多有理想的遊戲開發商都在尋求一種實現自己理想的方法”。

“Freedom引擎面對所有開發商開放,不論他們的資金有多少,為他們提供一個實現理想的機會並提供分享的社交媒介”。

“特別是獨立開發商和愛好遊戲的開發商,我們想為他們提供想要又不能做到的開發資源”。

實際上,說到Freedom Engine的特點,和Unreal或者Unity之類的引擎比起來,並沒有優勢。

據可靠消息確認,該引擎將不會發布支持3D物理加速,要“稍後添加”,但是畫面,聲效,音樂,衝突檢測和3D命令等特點將會在發布之日起就加入,使得開發商可以製作“全效遊戲”。

收費情況

然而,簡單化似乎是Freedom引擎的獨特賣點,開發商可以使用WebGL瀏覽器編寫代碼然後在獨立的窗口預​​覽。

之後使用它開發出來的遊戲可以支持Android, iOS,Windows和Mac平台,雖然,公測時候HTML5是唯一一個支持的平台。

尤其是,Freedom引擎內部人士說對於即將推出的Windows 8,已經特意留心,開發商們可以充分利用多點觸屏,還可以支持Intel即將推出的Ultrabook系列產品。

“我們完全有理由相信Fr​​eedom引擎具有改變現今遊戲開發方式的潛力,我們迫不及待的想要和開發領域的同行們分享這個好消息”,Bamber總結說。

開發商們可以免費使用Freedom引擎製作遊戲,免費用戶擁有10M的免費存儲,然而250M的存儲空間,需要每月交5美元費用。

遊戲網誌: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设计作品,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