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T-store韓國移動遊戲市場占有率突破20%

近日,Google Play一手遮天的韓國手遊市場中,SK planet旗下本土手機應用平臺T-SOTRE正在逐步擴大自己的市場占有率。目前T-store平臺的累計交易額超過瞭4億美元, 其市場占有率也達到瞭20%。需要特別指出的是,韓國手遊市場的成長動力:中重度RPG手遊市場中,T-store的占有率已經接近40%。

業內分析,T-sotre之所以能夠有如此驕人的成績,與其經過長時間累計下來的平臺用戶、便利快捷的9種支付方式、用戶返利服務、獨到的平臺活動等多重因素有著不可分割的聯系。

高質量用戶,韓國支付方式最全的平臺

T-STORE從前身SK Telecom時期開始就依靠高質量的用戶主導著韓國手遊市場。雖然目前手遊市場環境有瞭巨大的變化,但是T-sotre依然保有2340萬的會員,並且還有很多忠實粉絲。

T-SOTRE的平臺用戶中20~40歲之間的中重度遊戲用戶比例最高,特別是在RPG遊戲中的ARPU以及付費率都比較高。並且T-SOTRE的手機充值、文化商品券、OK返利等9種充值方式不僅讓廠商以及用戶帶來瞭更多的方便,還為T-SOTRE未來的成功奠定瞭堅實的基礎。

最近在Google Play平臺暢銷榜前列的遊戲,在T-SOTRE上線之後收入飛漲,其中「成為星星」、「Blade」、「龍之騎士團」等中重度遊戲的收入漲幅尤為明顯。

另外,業內普遍認為在Google play以及T-STORE同時發行收入可以最大化。比如「英雄軍團」、「三劍豪」、「冒險島」等遊戲已經證明瞭這一點。

目前,T-SOTRE上有越來越多類型的高質量產品準備上線,其未來的市場份額有望再度提高。

用戶-廠商-T-SOTRE Win-Win-Win市場活動

T-SOTRE的市場占有率不僅僅是靠高質量用戶以及充值方式來提高的,他們的各式各樣的平臺活動不僅給用戶帶來瞭實惠,也幫助廠商們獲得更多的收入,進而成功提高瞭T-SOTRE的市場占有率。

T-SOTRE近期進行的‘T-SOTRE Cash Back’、‘T-SOTRE Only Event’在市場上具有非常大的影響力。

最多返現能達到13%的‘T-SOTRE Cash Back’活動,對於用戶來說是無限的魅力。並且利用返現獲得的平臺幣,在遊戲裡購買道具的話,遊戲收入也會有所提高,這對於廠商來說有吸引力。‘T-SOTRE Cash Back’持續進行瞭兩個月,數據顯示有90%的用戶把返利獲得的錢用在裡手機遊戲上。

另外,近期T-SOTRE進行瞭進化瞭的返利活動‘T-SOTRE Only Event’,如果玩傢隻在T-SOTRE應用人氣遊戲的話,將可以獲得約30~50美金相當的遊戲道具。另外,玩傢在「Blade」裡充值,平臺將會返100%的平臺幣作為獎勵。

T-SOTRE目前還在準備更多更精彩的活動,並且加大力度發行SNG、休閑等其它類型的遊戲,為手機遊戲產業營造一個用戶、玩傢、研發商都能獲得利益的良性循環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