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Spotify將要迎來大變化?

Spotify 對媒體們在今天發出了邀請,來讓他們參加30號在紐約舉辦的“流媒體的新方向”發佈會。且據他們稱將有神秘嘉賓出現。

我認為 Spotify 可能會為他們的產品增添更多的功能,比如最近的搜索播放清單就是一例。但是他們不大可能改變他們的核心業務,尤其是在最近宣佈了與 Facebook 的合作之後。

同樣,這麼大張旗鼓的宣傳應該也不會只是為了發佈他們呼之欲出已經很久的 iPad app。雖然之前 Spotify 一直在增強他們的產品對於不同設備的支援,但是為了一款app來開新聞發佈會實在太誇張了。

我的猜測是他們可能會在近期設立一個音樂商店,這一服務將于 Facebook 深度融合。鑒於之前已經有音樂人認為他們沒法通過 Spotify 賺錢,這一新創意可能會幫他們挽回一城。但是無論怎麼改變,Spotify 一直會處於他們的老對手:蘋果的 iTunes Store 以及 Google 最近發佈的音樂服務的壓力之下。

本文由 Richard整理自 VentureBeat,點此查看原文。如果您對該話題感興趣,可以留言評論。如果您對Game2其他內容也感興趣,請通過RSS訂閱我們,或者在微博上關注我們的最新動態。

game2網誌:除特殊說明,本站所提供的圖片,文章均轉載其他站點,如需使用請聯繫原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