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SoundTracking下載量超10萬,社會化音樂市場擁擠但未飽和

在共同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Steve Jang看來,SoundTracking,作為一個移動應用,它能夠告訴你的朋友你正在聽的音樂。自從它發行後的兩週內,下載量已經超過了十萬。

用戶通過一邊用app識別他們的位置上正在播放什麼(SoundTracking 購買了這項來自GraceNote的技術),一邊在app中搜索,或者從他們的iPod app中得到這條信息。然後用戶能夠在SoundTracking和其他社交網站的服務中分享條目——歌曲的小片段,照片,評論和他們的位置。

像Pandora這樣的音樂apps也已經加入了社會化特徵。但是Jang說SoundTracking是獨一無二的,因為app的建立本身就帶有社交性,而不只是後來集成到Facebook裡才實現的。

這不是Jang第一次接觸音樂,他之前在由Myspace成立並關閉的社會音樂公益服務Imeem擔任核心經銷商。當Jang告訴我app時​​,他把它描述為分享“你生命的軌跡”的方法,但他同樣也注意到不同的人們用不同的方法使用Soundtracking。有些用戶非常個性,他們在每一首歌上都分享很多信息,而其他的人只是想讓他們的朋友們知道他們正在聽什麼,因此他們分享的更多的是音樂,而很少個人信息。

如今,Jang說他的公司Schematic Labs把注意力放到建立一個新的SoundTracking版本,包括為Android建立一個app(如今SoundTracking只安裝在Apple的iOS操作系統上),但最後他想要建立更多apps,把真正的經驗連接到網頁上,比如說關於健康的。

哦,關於下載數量,兩週十萬的下載量確實給人印象深刻,儘管它無法與Justin.tv兩週之內看到的在同一時間發行的Socialcam video app 15萬下載量媲美。

舊金山的這家初創公司已經從True Ventures, Google Ventures, AOL Ventures, Square常務總監Keith Rabois和其他天使投資者那裡獲得了種子基金。

本文編譯自VB,點此查看原文。

game2網誌:除特殊說明,本站所提供的圖片,文章均轉載其他站點,如需使用請聯繫原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