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SONY SCE廣州將設培訓和開發機構

Game2遊戲:


Sony Computer Entertainment Inc (索尼電腦娛樂公司,SCE)在星期四公佈了其打算在廣東省首府廣州市設立培訓和研究開發機構的意向。這將像徵全球銷量超過3億的PlayStation系列的製造商踏入中國大陸市場。

SCE北京代表處的負責人Joey SM Kee表示這個與廣東動畫城(GAC)合作的項目將會是SCE在中國大陸的第一筆投資。另外Kee還表示索尼公司將會往中國引進相關的設備和聘請海外專家。

據Sony Computer Entertainment Asia(索尼電腦娛樂亞洲分公司,SCEA)的總裁Tetsuhiko Yasuda披露“員工培訓和PlayStation平台的遊戲開發將會是第一步,伴隨而來的將會是香港,台灣和新加坡的員工培訓計劃。”SCEA將會在廣州全力支持遊戲的本地化與及遊戲的開發。但是,Yasuda表示,美國,日本和歐洲作為主要遊戲市場的地位將不會發生任何改變。

“索尼目前為止還沒有在中國大陸正式發售任何PlayStation主機,因此索尼公司對於中國大陸市場的期待很高”,Kee說。但是他並沒有披露任何關於中國大陸項目開始的時間安排。

GAC會投資15億人民幣來建設基礎設施和市場,而SCEA將會引入其技術和人員,CAG的負責人Guojiening透露,隨著更多的軟件公司加入基於PlayStation平台的軟件開發,這個項目和其相關產業在5年內很可能會超過1000億元。

在廣州開發的作品會帶有中國特色(廣州本地員工將會負責大部分帶有中國特色設計),並面向全球市場。

Guo Jiening還表示,所有的產品都將使用強大的防盜版技術,從而推進中國大陸的知識產權保護。現在雙方正在商談共同進行培訓和研究的事宜。

from:pcga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