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SONY推出PlayStation移動平台開發包

Game2遊戲:


據國外媒體報導,索尼宣布將在全球9個國家正式推出PlayStation移動平台的應用軟件開發包。這9個國家包括日本、美國、加拿大、英國、法國、德國、意大利、西班牙和澳大利亞。

索尼表示,開發平台此後將逐步向香港、台灣和其他國家和地區開放。

業內人士表示,索尼此舉是為了應對市場對娛樂項目和移動類游戲需求的不斷增長。軟件開發包的推出意味著索尼將應用開發擴展至所有開發者,這些開發者可以通過該平台自由的開發適用於Vita、PSP和PS3及其他授權設備的應用和遊戲

PS移動商店中的應用適用於個人影音和個人遊戲設備,另外還包括某些經過索尼授權的智能手機和平板電腦設備。索尼並未公佈具體的授權費用,但業內人士預計每年收費應該在7980日元,略低於100美元。

索尼表示,在今年4月推出測試版後,索尼對該平台進行了改善。現在,平台的穩定性已經大大加強。測試版期間開發的應用已經正式上線。

from:sohu

遊戲網誌: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设计作品,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