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SNK換LOGO 宣佈回歸傳統遊戲制作領域

在2015年秋天剝離柏青哥(彈珠機)業務之後,已經改名為SNK Playmore多年的這傢老牌廠商開始將註意力轉向傳統遊戲的制作和發行領域,回歸意圖十分明顯。該公司官方Twitter近日正式宣佈變更LOGO以及宣傳語的決定。

6

新LOGO和新宣傳口號

“鑒於近年來的市場趨勢變化,SNK Playmore決定在2015年秋天終止柏青哥的相關業務。”公司對外表示,“在2016年8月,SNK Playmore將迎來創立15周年紀念,我們決定在這個時間節點變更公司LOGO以及宣傳口號,以展示我們重新回歸傳統電視遊戲領域的決心,這也標志著公司的業務將進入一個嶄新的階段。”

可以看到新LOGO去掉瞭“Playmore”字樣,隻保留SNK三個藍色字母,一如這傢公司曾經依靠街機遊戲以及NeoGeo主機成為日本遊戲市場舉足輕重的大廠時那樣。同時SNK的全新宣傳標語“The Future Is Now(未來就在此刻)”也來自於那個全盛時期。

7

期待SNK旗下眾多人物能再放光彩

“這些改變標志著SNK決心重回那個輝煌的時代。”公司發言人稱,“在過去我們創造瞭數量巨大的成功遊戲品牌,時至今日SNK也依然在全世界擁有無數粉絲。這款新LOGO和新宣傳語是專門為這個轉折點而準備的,既代表我們會秉承傳統SNK的制作理念,同時也標志著長期服務於各位新老粉絲這一開拓精神的復活,將來我們還會為大傢帶來更高層次的娛樂體驗。通過這次轉型,我們會堅持不懈地制作新遊戲以及在未來不斷拓展我們寶貴的IP。”

這是SNK Playmore在去年被中國公司收購之後的第一次重大改變,盡管已經成立瞭子公司SNK Entertainment(SNK娛樂)負責“合金彈頭”、“格鬥之王”、“餓狼傳說”等知名品牌的授權工作,但現在看來SNK自身也想要加入遊戲制作的戰團之中,並不滿足於僅僅給他人做嫁衣,即將在PS4獨占發售的《拳皇14》應該就是SNK的第一步棋。

from:愛玩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