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SNH48降臨中國遊戲產業年會 網易遊戲發佈

2014年12月16-19日,中國最權威、最高規格的遊戲行業盛會——2014年“中國遊戲產業年會”將於海口盛大召開,遊戲行業重磅消息密集發佈,其中就包括網易2015第一代理IP大作《魔天記》將首次揭開神秘面紗,簽約發佈會將於12月18日上午,在海南國際會展中心的會議中心多功能廳召開,現場將為媒體提供現場試玩等環節,人氣女子偶像團體SNH48也將親臨現場與觀眾互動。

參加此次《魔天記》手遊發佈會嘉賓除瞭網易高層領導和遊戲開發商公司領導人,還有《魔天記》原著小說作者忘語先生,以及起點中文高層領導人,同時發佈會還將邀請包括主流門戶、IT、財經、遊戲垂直等在內的眾多知名媒體,一起見證網易《魔天記》手遊這一重大時刻。

據瞭解,《魔天記》是網易首款玄幻修仙手遊,改編自起點白金作傢忘語先生同名修真小說,目前小說還在連載中,其總點擊量已近1000萬,長期位居起點月票榜榜首,受到千萬粉絲熱捧。改編手遊由上海方寸信息科技有限開發,網易獨傢代理。此外,人氣女子偶像團體SNH48將成為《魔天記》產品代言人,其中就有被日媒評為“中國第一美少女”的鞠婧禕,她將於《魔天記》的改編電影中扮演“珈藍”一角。

年會和發佈會現場觀眾還將收獲意外驚喜, SNH48不僅將親臨發佈會現場與觀眾進行互動,還將在17日晚間中國“遊戲十強”大獎頒獎典禮上登臺表演,嗨爆全場,喜歡SNH48的粉絲們一定不要錯過哦!

業內分析人士指出,2014年網易憑借多年積累的運營經驗和強大的品牌優勢,在手遊市場表現十分搶眼,此次重磅代理《魔天記》手遊,不僅僅是受其強大IP價值吸引,更是被其超高遊戲品質打動,《魔天記》手遊是一款新類型RPG手遊,高度還原原著小說劇情,與目前市面上其他RPG手遊有非常大的區別,其戰鬥形式為遊戲首創,極有可能引領此後RPG手遊發展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