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SELFIE:可以拍照的鏡子

1
你來到鏡子面前,擺好姿勢,然後對著鏡子微微一笑,鏡子君就幫你拍好瞭照片,並幫你上傳到推特上去,這樣的鏡子,你會喜歡嗎?

這款鏡子叫SELFIE mirror,SELFIE的全稱為Self Enhancing Live Feed Image Engine,它的外觀看起來和普通鏡子也沒有什麼不同,但是打開鏡面會發現這是一個箱子,箱子裡面有供電和控制設備。

2
SELFIE的技術實現是基於Mac Mini 的面部識別軟件,其實它裡面就放著一臺Mac Mini,連接著攝像頭。其觸發拍照的,是笑臉,前上方的攝像頭識別到笑臉之後,就可以指令攝像頭拍照。鏡子兩邊有兩排閃光燈,當攝像頭檢測到笑臉後,閃光燈就開始閃爍,以提醒用戶準備拍照瞭,拍照成功後自動上傳到用戶的推特上。

3
生產這款鏡子的公司叫做iStrategyLabs,其CMO(首席營銷官)DJ Saul稱“我想我們可以創造一個無縫而有趣的拍照體驗,想拍照隻需要對著鏡子來個微笑,我們意在展示一個好的主意是怎樣和軟硬件完美結合起來的。”

他們對於自己的評價,小編還是非常認同的:“我們沒有倡導大傢都來用我們產品,但是我們的確創造瞭一個迷人的生活記錄方式。”

Via:Gizm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