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SE聯合GREE:推四款卡片遊戲

Game2遊戲:


說起GREE大家肯定是耳熟能詳,如雷貫耳。GREE是日本著名的社交網站,在日本16-30歲的年輕人中享有很高人氣,GREE擁有龐大的手機使用者群體,是一家幾乎完全基於移動互聯網的社交網站,而其製作的卡片iOS遊戲更是在日本擁有極高人氣。日前,作為日本老牌遊戲製作公司SE宣佈與其合作,開發四款以SE著名作品藍本的GREE卡片社交遊戲!

SE聯合GREE開發的四款遊戲分別是:「FINAL FANTASY×GREE(暫定)」「すばらしきこのせかい LIVE Remix」「聖剣伝説 サークル オブ マナ」和「チョコボのチョコッと農園」(最終幻想×GREE,美妙世界 LIVE Remix,聖劍傳說歐娜小隊和陸行鳥巧克力農場)。

在發佈會上,GREE方面公佈了最終幻想×GREE,美妙世界 LIVE Remix兩款遊戲的相關圖片,而另兩款新作並未透露。從公佈的圖片來看,SE聯合GREE製作的兩款遊戲,在遊戲畫面風格上都與原作十分相似,遊戲由原本的觸屏操作式動態戰鬥,改為了依靠卡片進行的靜態對決.

from:178

本文轉載gamelook,編輯僅做翻譯。詳細請查看原網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