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SE年賺6000萬美元 承諾2015年發佈多款大作

2014年已然過去,Square Enix則在不久前對外放出瞭其年終報告,SE總裁松田洋佑還對玩傢做出瞭鄭重的許諾,稱在2015年一定會帶來重磅的作品。“我們計劃在今年宣佈/發售的作品非常豐富,從重磅大作到各種在線遊戲應有盡有。我們也會努力擴大遊戲的銷售渠道,通過數字版及雲服務讓更多的玩傢享受到SE遊戲的樂趣。此外,其還會著手擴大市場,將眼光放到中東,南美及俄羅斯地區,”松田洋佑介紹說,“所謂大作,就是動用瞭SE最高級別人力和物力資源的作品,而我們剛剛提到的在線遊戲實際上指的就是專門為手機,平板等設備制作的作品。在努力制作重磅作品之餘我們也會在在線遊戲上下功夫,著手為玩傢帶來全新的體驗。”

除此之外,SE年終報告中還有一些重要的內容,那就是他們在過去這一年中的利潤。從其發佈的報表來看,SE在2014年的收入超過瞭15億美元,在刨除各項開支後,凈收入也達到瞭6400萬美元,基本保持住瞭SE在過去幾年間的營收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