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SCE老大 平井一夫 升任SONY副總裁

Game2遊戲:


平井一夫

索尼(Sony)3 月10 日發表,將於4 月1 日進行經營體制改革,由目前擔任遊戲部門主管的平井一夫出任代表執行主管兼執行副總裁,負責掌管Sony 旗下所有消費性電子產品與網絡服務事業。

本次的經營體制改革措施將針對Sony 核心事業的電子產品與網絡服務事業進行重組,劃分為負責所有消費性產品事業與網絡服務事業的“消費性產品與服務部門”以及負責B2B、組件與半導體等專業產品事業的“專業與裝置解決方案部門”兩大事業群。

現任Sony 執行主管兼執行副總裁,同時也是索尼計算機娛樂(SCE)總裁的平井一夫,在這波改組中將升任代表執行主管兼執行副總裁,負責新成立的消費性產品與服務部門,掌管最核心的消費性電子產品事業,包括電視、家用影音、數字影像、遊戲、行動產品以及相關網絡服務。

平井一夫曾擔任美國索尼計算機娛樂(SCEA)總裁,2007 年6 月升任SCE 總裁,2009 年4 月升任Sony 執行副總裁兼網絡產品與服務部門總裁,如今則是進一步升任為掌管Sony 兩大核心事業的執行副總裁,有望成為現任總裁兼執行長霍華‧史俊格(Howard Stringer)的接班人。

from:sina

遊戲網誌: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设计作品,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