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Rovio高管抱團離巢 獲高額投資成立新工作室

Facebook Fanpage

據國外媒體報導,前Rovio遊戲部執行副總裁佩特裡·賈維勒托(Petri Jarvilehto)于近日成立了一家名為Seriously的休閒遊戲工作室,並已獲235萬美元投資。

  據瞭解,賈維勒托與曾任Rovio戰略發展部執行副總裁的安德魯·斯塔博(Andrew Stalbow)共同創立Seriously,該工作室將延續Rovio風格,致力於打造明星級休閒遊戲。Seriously此次所獲235萬美元投資,由Upfront Ventures領投。

  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賈維勒托談到漫威漫畫公司(Marvel)上世紀50-60年代所獲成就,以及迪士尼公司上世紀30年代于卡通界的創新,並將兩家公司樹立為其工作室成長的楷模。他介紹道,Seriously目前正招攬人才,擬于明年發佈首款遊戲。

  「無論我們的首款遊戲是一炮打響,抑或需要花點時間才能成為名作,我們都做好了準備。」 賈維勒托說,「我確信遊戲將十分有趣。」

  值得一提的是,Seriously的兩位創始人都有豐富的行業履歷和人脈資源。加盟Rovio前,賈維勒托曾在Remedy娛樂公司工作近13年,其間歷任《馬克思佩恩》專案主管,《馬克思佩恩2》首席遊戲設計師,及《Alan Wake》創意總監。安德魯·斯塔博則曾在福克斯數位娛樂公司擔任移動部門高級副總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