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Rovio預計憤怒的小鳥中國下載量將破1億

Game2遊戲:


GameLook 報導/Angry Birds(憤怒的小鳥)開發商Rovio已經宣布與中國移動廣告網絡Madhouse達成合作夥伴關係,並希望通過此次合作擴大旗下熱門遊戲Angry Birds(憤怒的小鳥)在中國市場的表現力。

Angry Birds(憤怒的小鳥)曾在通過與中國移動遊戲網絡Downjoy的合作關係下於今年五月在中國正式推出。但在中國這樣一個人口大國中,官方正式版本的Angry Birds(憤怒的小鳥)銷售量與其衍生產品(非官方版本)以及越獄iPhones上的盜版Angry Birds(憤怒的小鳥)的銷量相比簡直是小巫見大巫。

開發商Rovio希望能通過此次與Madhouse的合作有效的在中國地區推廣Angry Birds(憤怒的小鳥)這一品牌。並且開發商還預測到2011年底,Angry Birds(憤怒的小鳥)的下載量可以突破1億。

Angry Birds(憤怒的小鳥)開發商Rovio Mobile CEO Mikael Hed正在不斷的進行嘗試。他不但要與好萊塢合拍電影,還把目光投到中國,打算將這款全球最流行移動遊戲的附加值放在鞋類市場上,與中國最大網上鞋城Letao(樂淘)攜手賣鞋。日前, Mikael Hed已經授權給中國最大網上鞋城Letao(樂淘)旗下游戲Angry Birds(憤怒的小鳥)全球首發鞋類形象的使用權,新款Angry Birds(憤怒的小鳥)系列帆布鞋已經於6月15日在樂淘上重裝亮相。

Rovio首席營銷官Peter Vesterbacka解釋道:“正如我們在世界各地的市場所做的一樣,我們將會在中國這個市場上創造更特殊的產品。Angry Birds(憤怒的小鳥)將會見證中國市場的獨特性和中國數量龐大的小鳥迷。”

他繼續說道:“我們非常高興可以在中國這個市場上全面運營憤怒的小鳥這一品牌。中國市場具有巨大的增長潛力。但更令人激動的是我們可以建立一個極具創造性的特許產品。一個真正將虛擬和現實相結合的產品(GameLook認為此處產品特指與樂淘合作出品小鳥版帆布鞋)。這是特別為中國市場設計的,這將會讓中國的小鳥迷感到興奮。”

本月初,Rovio表示公司已經將所有的希望寄託在這款超人氣品牌上(憤怒的小鳥),並指出Angry Birds(憤怒的小鳥)將會成為擁有“10億粉絲的第一娛樂品牌”

遊戲網誌: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设计作品,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