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Rovio聘前EA高管任遊戲執行副總裁

GAME2.TW遊戲攻略:


GameLook報導/Rovio Entertainment聘用前Playfish全球工作室副總裁Jami Laes作為新的遊戲執行副總裁。在新崗位上,Laes將帶領Rovio公司的遊戲部。在就職於EA Playfish之前,Laes曾擔任Digital Chocolate工作室副總裁。

“回顧以往的經歷,這次的新職位是我職業生涯中很自然的發展結果。我對《憤怒的小鳥》系列遊戲一直很喜歡,Rovio已經取得了巨大的成功”,Laes說。 “即使如此,我們看到,取得的成績只是很小的一步,有《憤怒的小鳥》和《小壞豬》這樣的品牌可以達到更大的成功,我希望可以成為實現這個更大成功過程中的助力”。

之前的執行副總裁Petri Jarvilehto已經決定離開Rovio公司。

“我們的遊戲,將會繼續在Rovio成功的路上扮演最重要的角色。Jami的多元化國際背景以及遊戲行業的熟練經驗使他成為我們接下來發展所需的最理想人才。他在創意處理領導和移動以及社交平台知識方面能為我們的團隊帶來非常大的幫助”,Rovio CEO Mikael Hed說。

台灣遊戲網:更多遊戲資訊,遊戲攻略,請關注www.game2.tw 台灣遊戲攻略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