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PSVR登頂日本硬件榜 首周銷量超5萬臺

Media Create在今天公佈瞭最新一周的日本地區銷量信息,與之前很多人預測的結果一樣,PSVR在首周銷量非常搶眼。第一周PSVR在日本總計賣出瞭51,644臺,如果把這個數字與其他主機硬件進行比較,PSVR也一樣可以登頂硬件銷量排行榜的榜首,超越瞭PS4和3DS。

v

PSVR日本首周大賣 銷量超過5萬臺

不過另一方面,PSVR的軟件銷售就沒有這麼強勢瞭。首發的遊戲陣容中,銷量最高的《PlayStation VR 世界》也僅僅賣出瞭6000份,其他的VR遊戲銷量甚至未能進入榜單。不排除很多購買PSVR的玩傢直接在PSN上購買瞭下載版的可能,但目前PSVR的軟件陣容確實稱不上強大。

從PSVR首發各傢媒體的評測狀況來看,基本都對PSVR的硬件給出瞭絕對肯定的評價,卻幾乎沒有獲得高分好評的PSVR遊戲出現。現階段的PSVR遊戲依然演示性過強,耐玩度較弱的問題。

在未來的一段時間之內,PSVR最需要的就是豐富自己的軟件陣容。多樣性和數量僅僅是一方面,真正有深度,能給玩傢帶來十小時以上完整體驗的大作才是我們真正所期待的。

from:新浪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