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PK無罪淺談手遊中PK模式的存在

PK無罪淺談手遊中PK模式的存在:遊戲中有一種行為叫做“PK”,“PK”在英文裡是Player Killer的簡稱,意思是對決,指的是在遊戲中殺死其他玩傢的玩傢的行為。隨著廣泛的使用,它通常作為動詞來使用,有攻擊和對打的意思。現在網絡遊戲中PK經常是指 PK,意思是玩傢之間的彼此對打。

在遊戲中設定PK制度是遊戲設計者不可忽視的一個環節。何出此言?因為,玩傢們整日的重復著同樣的行為——攻擊怪物,等著怪物攻擊自己,然後怪物被你以同樣的方式打死,或者你被怪物以同樣的方式打死。可想而知,時間久瞭肯定會無趣,無聊,乏味,讓你喪失再繼續遊戲的興趣。而此時,找人切磋較量一下,比謀略、比膽識、比實力,見招拆招,打得心驚膽戰或者興奮異常,無疑是一種比較刺激的方式。由此可見,PK是網遊中的一個很重要的組成部分,不可或缺。

市面上遊戲有多種PK模式,但是在如何提高PK體驗感和自由度上,明珠遊戲自主研發的全新遊戲《榮耀OL》也許給手遊提供瞭一個不錯發展的方向。

《榮耀OL》采用競技場PK玩法,在遊戲中名為“榮耀之巔”,這是一種遊戲特有的鏡像競技場,可以隨時隨地進行挑戰,不管對方在不在線,隨心所欲感受戰鬥的激情。一旦挑戰勝利就可與被挑戰者互換排位。這種PK方式,可讓遊戲體驗大幅提升,PK謀略性的細化和豐富化讓手遊走出來一條獨特的運作模式。競技場是讓玩傢獲得更多經驗,證明自身實力的地方。在這裡可以獲得更多的獎勵,讓玩傢有機會可以有更好的表現。

總而言之,在遊戲中,PK的模式可以多樣,自由度再高,也始終需要規則來規范,因為無論是在社會中還是在遊戲中,我們都要在規則中追尋、獲得,和堅守自由,即使這是PK的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