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Parrot的新無人機Minidrone能爬墻

20Parrot四年前頭一次展出無人機AR.Drone時獲得陣陣喝彩,也贏得瞭眾多消費者,自2010年以來它賣出瞭50萬架。在今年的CES上Parrot又展出瞭一款新品:Minidrone迷你無人機。

MiniDrone_7021_propellers

和AR.Drone一樣,你可以用智能手機或平板通過藍牙來控制Minidrone。除瞭非常小外,Minidrone的特色在於它有兩個“巨大”的“輪子”,因而能夠在地面、墻甚至天花板上滾動。

Minidrone算是半個機器人,它有一個500 MHz的處理器和1GB的RAM,同時還內置有很多傳感器,包括壓力、超聲、加速度和陀螺儀。它還有一個立體式攝像頭,像素未知。

目前這款無人機仍處於項目階段,上市時間和價格等信息還不確定。

除瞭空中飛的無人機,Parrot還發佈瞭一款地面上的產品叫Jumping Sumo(見下圖),這是一款“類蟲”機器人。這款滾動的機器人可以跳到80厘米高,而且還能進行90度轉向。

JumpingSumo-7107

除瞭兩個輪子,這款機器人還有一隻“腳”,使得它在滾動時可以瞬間停止。另外它也帶有一個攝像頭。

記者問Henri Seydoux這兩款產品是用來做什麼的,它們的設計是否來自於用戶的要求和反饋?他回答說Parrot設計它們是因為“我們喜歡玩”。

via mash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