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Oculus向早期用戶求情:請再給一次機會

根據美國媒體RoadtoVR報道,Oculus希望早期用戶再給Oculus VR公司一次機會,相信Oculus公司能順利完成將於今年底啟動的動作控制器Oculus Touch的發售。

5

Oculus VR公司在2012年為第一款開發者版頭顯Oculus Rift DK1發起瞭他們的Kickstarter眾籌活動,吸引瞭大批忠實的追隨者。這些VR狂熱粉絲和愛好者希望能盡早拿到消費版Rift頭顯,也給Oculus VR公司打足瞭氣場。然而,消費版Rift在今年年初開始發售後即遭重創,這些早期粉絲的訂單都被推遲發貨,有的甚至長達2個月,直到7月初才完成所有早期訂單的發貨。

Oculus VR公司在推遲發貨的問題上模棱兩可的態度更是惹怒瞭這批早期用戶。現在,Oculus VR公司表示,從中吸取瞭教訓並保證即將發售的動作控制器Oculus Touch會順利發貨。

Oculus公司內容主管Jason Rubin還表示,長遠來看,Oculus Rift的發貨問題並不會影響虛擬現實市場的普及。並希望大傢不要再盯著過去的發貨問題不放,也希望大傢再給一次機會,用接下來的Oculus Touch的發貨情況來評價他們。

Rubin說:“我覺得我們真應該把這些問題(Rift發售跳票)拋在腦後。請用Touch的發售來評估我們。”

from:Yiv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