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Oculus副總裁:Gear VR時長超2000萬小時

在日前舉行的Code Mobile大會上,Oculus移動部門副總裁麥克斯·科恩(Max Cohen)表示,“數百萬用戶”在Gear VR上的娛樂總時長已經超過瞭2000萬個小時。他補充說“這個數字還在激增”。

然而,他也承認這種VR設備存在限制,缺乏定位追蹤功能,這包括Gear VR和谷歌最新發售的Daydream View頭顯。這類移動頭顯隻允許用戶轉動頭部,但不能行走在虛擬場景中,而更先進的設備通常需連接到電腦上。

18

科恩說:“大傢想的是全息影像,但你不能通過手機來得到全息影像…這樣費用會很昂貴。你需要高端PC才能帶動。”

但他認為低端VR設備屬於“大眾市場”,這意味著這些頭顯很可能是把大傢吸引到VR平臺的主要力量。

Oculus也在研究第三種類別的VR頭顯,介於Gear VR和Oculus Rift之間的一體化設備,無需高端智能手機或高端PC就能運行VR內容。

在十月份的OC3大會上,Oculus展示瞭這麼一款原型產品,由內而外的追蹤可讓用戶自由在虛擬世界中運動。由內而外的追蹤是指頭顯中的攝像頭可以定位追蹤你的一舉一動。

科恩指出這兩樣設備都會共存(移動VR頭顯和PC頭顯)。也就是說,無論是“插入式”還是一體機,兩者都是讓數億人,或者是數十億人獲得頭顯的關鍵。

from:17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