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NPD:Q3美國數位銷售14億美元 增22%

Game2遊戲:


GameLook報導/NPD Group每個月都會發佈其零售資料包告透露實體遊戲銷售業務的變化狀況。眾所周知,這只是如今該公司報告的一半,現在NPD發佈了其《Q3 2012遊戲市場動態:美國》報告,該報告顯示美國地區Q3(7-9月)數位銷售達14億美元。

而同期美國主機和PC遊戲軟體實體零售業銷售額為10.7億美元,二手遊戲和遊戲租賃銷售額為3.99億美元。重要的是,數位內容(整遊戲和內容更新,註冊費用,移動和社交網路遊戲)收入的14億美元使得Q3遊戲業總銷售額達到28.7億美元。

「把數位和實體形式的銷售加起來,2012 Q3總的銷售額顯示,遊戲行業總體是樂觀的」,NPD Group行業分析師Liam Callahan說。「儘管實體零售比2011同期減少了16%,數位銷售的強勁增長(22%)使遊戲行業的整體趨勢有所好轉。移動應用消費,數位整遊戲下載以及可下載附加內容是數位銷售增長的主要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