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NPD:美5月視頻遊戲5.17億美元 同比降28%

Game2遊戲:


北京時間6月15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導,受消費者玩網路遊戲的趨勢影響,美國5月份的視頻遊戲硬體、軟體和配件市場營收同比下降28%至5.165億美元。

市場研究機構NPD Group Inc.的研究員在今天發表的一封電子郵件聲明中指出,去年5月受益于全球視頻遊戲業巨頭任天堂下調其3DS掌上游戲機價格,美國當月視頻遊戲市場營收為7.189億美元。NPD還在聲明中表示,任天堂3DS掌機是今年5月份美國市場唯一實現銷量同比上漲的遊戲機。

由於消費者紛紛選擇購買數位下載遊戲以及Facebook和其他社交網站提供的遊戲,美國套裝視頻遊戲市場的年營收已經連續下跌了三年。NPD表示,今年5月份美國遊戲市場的總營收為11.7億美元,其中約有36%的營收來自于數位格式遊戲市場。

NPD還在聲明中指出,今年5月任天堂3DS掌機的銷量同比增長了17%,但未公佈具體營收數位。

微軟則在一份聲明中指出,今年5月該公司Xbox 360遊戲機的銷量為16萬台,連續第15個月高居業內榜首

from:qq

本文轉載gamelook,編輯僅做翻譯。詳細請查看原網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