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Nokia N9的新出路Android 4.0.4_r2.1 for N9發布

前段時間,諾基亞剛剛為Nokia N9官方推送了最新的PR 1.3系統升級,該升級雖然號稱有超過1000項更新,但是從某種意義上說,這也極有可能是Nokia MeeGo系統的最後升級。不過,對於希望自己手機並非絕唱且非常想嘗試新東西用戶來說,現在有了新的選擇—Andr​​oid 4.0.4系統。

Nokia N9的新出路Android 4.0.4_r2.1 for N9發布1

據國外媒體消息,日前,NITDroid技術論壇正式發布了Android 4.0.4_r2.1 (ICS) for Nokia N9系統。 NITDroid介紹稱,該系統基於Android開源項目AOSP(Android Open-Source Project)v 4.0.4_r2.1(IMM76L)製作,目前系統的版本已經升級至Alpha 4,而且只能在已完成PR 1.3升級的Nokia N9上安裝。

Nokia N9的新出路Android 4.0.4_r2.1 for N9發布2

NITDroid還表示,Nokia N9用戶應該注意一點,安裝Android 4.0.4_r2.1 for Nokia N9系統並非取代原先的MeeGo,事實上該軟件系統經過特別設計,提供了雙系統啟動選項,因此用戶可以在開機後自由選擇進入Android或者MeeGo系統。

Nokia N9的新出路Android 4.0.4_r2.1 for N9發布3

此外,Nokia N9用戶如果選擇使用Android 4.0.4系統,那麼他們還可以通過Google Play應用商店下載和安裝Android應用程序,甚至是使用谷歌特定的應用服務,比如穀歌地圖、谷歌郵箱等等。

NITDroid也提醒用戶,由於Android 4.0.4_r2.1 for Nokia N9目前仍處於Alpha 4測試版本,因此該系統真正運用起來並不完美,有部分功能特性可能沒法正常工作。不過既然選擇了Android系統,那麼他們真正使用時,其實際體驗應該完全可以接受。

一些正常運行的功能和特性包括:3D驅動、OpenGL、hwrotation、觸摸屏、硬件按鈕(音量/電源)、ECI配件(耳機和按鈕)、USB、睡眠模式、鬧鐘驅動、基本視頻解碼、WiFi(僅基本用途)、藍牙和無線網絡連接。

同時,用戶也輕鬆查看所安裝Android系統的電池狀態、充電指示,機子​​本身的硬件和傳感器如:加速度計、指南針、音頻也正常工作等等。最後,Alpha 4版本還修復了Alpha 3的部分錯誤或者漏洞,手持Nokia N9的用戶,如果非常想體驗不一樣的Andr​​oid設備,那麼現在可以到NITDroid論壇下載和查看相關教程了。

本站文章均來自網絡,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站立場,編輯僅做翻譯,若有侵犯您權益,請聯繫編輯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