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NHN日本分拆熱門移動消息應用Line

Game2遊戲:


日本的熱門移動消息應用Line已經吸引了超過1億註冊使用者。Line的開發商NHN日本本周宣佈,將把Line分拆為一家獨立公司Line Corp。

日本的業內人士認為,這是NHN日本的一個重要舉措,而NHN日本是韓國互聯網巨頭NHN的子公司。根據分拆計畫,NHN日本的遊戲業務將組建一家名為Hangame的公司,而包括Line、入口網站Livedoor和新聞聚合服務Naver Matome在內的其他業務將組建成為Line Corp。NHN日本並未宣佈這一重組將於何時完成。

NHN日本還將組建另一家公司Line Plus Corp,專注于Line的國際運營。目前,Line超過一半的使用者位於日本國外,例如僅泰國就有1200萬Line使用者。在東南亞、歐洲和北美,Line將與WhatsApp和Facebook Messenger等服務爭搶使用者。Line已經吸引了一些明星的使用,例如饒舌歌手Snoop Dogg。

未來,韓國NHN將擁有Line Corp的40%控制權,這似乎並非一種高效的管理方式。社交媒體是一個快速變化的市場,相關公司不適宜採取複雜的架構。

不過,很明顯NHN日本正在通過重組以專注于Line,同時加強其社交遊戲平臺。在東南亞市場,Line還將遭遇微信的威脅。由於在中國本土的使用者數眾多,微信已有3億使用者。微信的開發商騰訊近期進行了架構調整,以更好地專注于移動互聯網集團

from:sina

本文轉載gamelook,編輯僅做翻譯。詳細請查看原網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