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Nexon財報:2015凈收入32億元 同比增88%

【Gamelook專稿,轉載請註明出處】

Gamelook報道/最近,日本遊戲公司Nexon提交瞭2015財年全年報告,雖然在亞洲地區的表現艱難,但該公司仍舊實現瞭持續增長。據財報顯示,Nexon在2015全年收入1903億日元(約110億元人民幣),同比增長瞭10%,運營利潤則同比增長37%至623億日元(36億元人民幣),凈收入同比增長88%至551億日元(32億元人民幣)。

Nexon Logo

CEO Owen Mahoney表示,“Nexon在2015年的強勢表現,主要得益於我們對質量的專註和新遊戲以及世界級合作夥伴。我們的全年收入、運營收入和凈收入都實現瞭同比增長,反映瞭玩傢對我們高質量遊戲的歡迎,玩傢們的留存率以及玩傢數的增長在我們現有遊戲中表現強勢,Nexon 的新遊戲也帶來瞭讓人印象深刻的表現,《Dominations》全球的下載量超過瞭1700萬,《HIT》發佈之後就占據瞭韓國iOS和Google Play雙榜收入冠軍。”

“在過去的一年裡,我們還和世界級的開發商以及IP持有者加強瞭合作,進入2016年,我們仍將持續之前的戰略,通過強大的內部研發與合作研發提供高質量的遊戲。”

8

經歷瞭幾個季度的小幅下滑之後,Nexon的業績表現出現瞭復蘇,主要得益於歐洲和北美地區的表現,比如《Dominations》在美國地區的表現使得該地區的收入增長瞭101%。韓國收入也實現瞭16.6%的增長,仍然是Nexon最重要的市場,不過日本和中國地區的表現比較糟糕,分別縮水30.6%和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