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Nexon宣佈[Dota2]韓服停運 Steam將接手

d

據報道/11月10日消息,韓國遊戲公司Nexon宣佈,由其代理的端遊《DOTA2》韓服將於今年的12月10日正式停運,後續運營工作轉移到Steam,這意味著以後韓國玩傢想要體驗到《DOTA2》,隻能通過Steam登陸遊戲。與此同時,官方還宣佈,後續新英雄的韓語本地化工作、Steam賬號與Nexon賬號的聯動服務都已經停止。

data2

Dota2韓服官網公告

據瞭解,Nexon自2013年10月25日正式推出《Dota2》韓服,此前也曾舉辦過多個賽事,主推的NSL(Nexon Star League)冠軍獎金93000美金,還向多支中國戰隊發出邀請。當時NEXON一心想要將該作打造成韓國第一競技遊戲。

可惜事與願違,僅僅兩年,韓國《DOTA2》強隊紛紛解散,遊戲也面臨退出韓國市場的窘境。盡管如此,在TI4上韓國隊伍MVP.P在外卡賽不敵TL止步正賽,但是這對韓國DOTA已經是一個不小的突破。到瞭TI5,MVP.P最終取得瞭前八的成績,與奪冠熱門Secret並列第7,甚至一度對中國隊伍造成瞭威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