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NCsoft簽下虛幻引擎4或開發《永恆之塔2》

Game2遊戲:


NCsoft于2月14日宣佈將與Epic Games公司合作,使用虛幻引擎4開發兩款大型網路遊戲,雖然NCsoft沒有明確的透露到底是什麼,但普遍被外界猜測這兩款新游為《天堂3》和《永恆之塔2》,因為NCsoft曾宣稱這兩款遊戲是公司下一目標。

人們已經知道,他們已經在開發《天堂3》了,2011年8月以來,通過使用他們自己的遊戲引擎已經在研發中,但是在2012年中期的內部問題它已被確認該專案被取消。《永恆之塔2》從2011年底一直在開發中,該專案預期為2-3年完成,預算為每個專案9230萬美元,大於《AION》與《上古世紀》的總合。

當然《劍靈》的續作也是猜測之一,因為它就是使用其虛幻引擎3製作的。不過NCsoft發言人稱,目前還無法對外透露這兩款神秘遊戲的任何消息,但是會在《天堂永恆》之後揭曉謎題。

from:163

本文轉載gamelook,編輯僅做翻譯。詳細請查看原網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