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Mozilla發佈Firefox OS手機預覽版

  Mozilla今日公佈了基於Firefox OS系統的開發人員預覽版智慧手機Keon和Peak。這兩款開發人員預覽版手機由開放源手機技術專家Geeksphone和西班牙電信(Telefonica)共同開發,目前還不是正式的產品,主要供開發人員開發和測試應用。

  其中Peak的配置比較高,該機採用高通Snapdragon S4雙核處理器,主頻為1.2GHz。4.3英寸IPS螢幕,解析度為qHD級別。攝像頭圖元為800萬和200萬的組合,記憶體為512MB RAM + 4GB ROM的組合,電池容量為1800mAh。

  Keon的配置比較低,僅採用的是高通Snapdragon S1處理器,主頻也不過1GHz。螢幕為3.5英寸,解析度為480×320圖元。攝像頭圖元為300萬,記憶體採用了512MB RAM + 4GB ROM的組合方式,電池容量為1580mAh。

Mozilla發佈Firefox OS手機預覽版

  對於火狐OS,到底它需要多高的配置才能流暢運行,我們現在也不太瞭解。等到下個月這款預覽版手機上市以後,應該會有更多答案。

特别注意: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设计作品,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文章转自月光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