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MMO《醉西遊H5》微信裸跑版正式上線

雲遊控股(Forgame集團)聯手引擎與發行商LayaBox聚力打造,MMORPG《醉西遊》H5再度發力,已於8月4日上午11時在雲遊玩傢等數十傢微信公眾號全平臺(iOS/安卓/WP)裸跑上線。

w2

H5裸跑上線 無界化

與首次曝光的Runtime版不同,在LayaBox第二代H5引擎LayaAir的助力下,《醉西遊》H5裸跑版玩傢體驗再度升級,徹底實現移動遊戲安卓、iOS、WP無界化操作,讓玩傢暢享遊戲+社交的樂趣。在仙俠霸屏的暑期檔,《醉西遊》H5裸跑版將為玩傢帶來更完整的沉浸式體驗、呈現更璀璨的西遊世界。

品質方面,從人物角色身上大大小小的配飾,到寵物、坐騎的繁復造型,色彩、光影、紋理皆按照APP類遊戲的標準打造;流暢度方面,《醉西遊》H5采用頂級H5遊戲引擎LayaAir打造,在無需下載包體的情況下,完美還原APP手遊的品質。

經典頁遊改編 過億用戶基礎

《醉西遊》原本是在PC端總流水過6億元的頂級MMORPG頁遊,擁有過億的用戶基礎,采用LayaBox引擎移植為H5版本後,在QQ瀏覽器渠道中獲得次留43.24%、ARPU8.27等優異的數據。

w1

此次基於LayaAir H5遊戲引擎的裸跑版本發佈,不僅讓玩傢可以在微信中直接感受精美的APP級MMO手遊。作為微信公眾號H5渠道最重度的大型遊戲,其過往的優異成績也讓行業對該款遊戲報以厚望。

精工細磨,讓《醉西遊》H5裸跑版成為H5遊戲領域的標桿之作;在玩傢層面、渠道層面的不斷追求,促使無插件裸跑版正式亮相。而後期,相信《醉西遊》H5將有更大動作,帶給我們更多驚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