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LOL全明星賽中國隊屈居亞軍:新CG公佈

GAME2.TW遊戲攻略:


上週末,為期三天的2013英雄聯盟全明星賽在上海大舞台圓滿落下帷幕。中國全明星在決賽中0:2輸給韓國全明星隊,屈居亞軍。賽后,英雄聯盟全球同步發布全新史詩級cg《命運的扭轉》( league of legends cinematic- a twist of fate)。

全明星賽決賽上,中國全明星隊(LPL)和韓國全明星隊(LCL)相遇。韓國隊開局搶掉了中國隊的藍BUFF,導致永恆夢魘魔騰發育受阻。隨之韓國隊馬上gank下路直接推掉防禦塔。卡牌大師到6級飛下路配合麥林砲手和魂鎖典獄長擊殺中國隊下路雙人,並拿掉小龍,此時韓國隊開局大優。

隨後的幾次團戰韓國隊的完美配合讓他們不斷取得優勢,對小龍的精確把握也讓中國隊經濟一直處於落後狀態,韓國隊推掉中國兩路高地後直接拿掉大龍,經濟領先1萬6,最後一波上路中國隊直接投降。

決賽第二場開始,開局中國隊選擇了生化魔人扎克、德瑪西亞皇子、暗夜獵手薇恩、魂鎖典獄長錘石、熔岩巨獸墨菲斯強控後期陣容,前期為了保證暗夜獵手薇恩發育雙方不停的換線。諾言在對方藍BUFF處被擊殺,而上路PDD的紮克被對面shy的未來守護者傑斯完全壓制,發育良好的未來守護者完成了多次單殺。

比賽進行到20分鐘,韓國隊的經濟已經領先9K,此時韓國隊裝備優勢巨大,笑笑再次神Q鉤中對手皮城女警完成擊殺,可韓國隊在缺少一人的情況下依舊獲得了團戰勝利。韓國隊拿掉大龍速度推進,中國隊被全破,最後在高地的一波團戰中國隊集火,卻沒有秒掉對手未來守護者傑斯,反被擊殺三人,韓國隊推掉基地,中國隊遺憾輸掉決賽。

台灣遊戲網:更多遊戲資訊,遊戲攻略,請關注www.game2.tw 台灣遊戲攻略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