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Kick9獲《NBA夢之隊》北美代理:王勇出山


GameLook報道/近日DeNA中國宣佈,將會攜手前DeNA中國CEO王勇創業的Kick9公司,帶領《NBA夢之隊》進軍北美市場。遊戲即將開始封測,預計8月份將正式登陸北美市場。

今年1月剛剛宣佈離職的前DeNA中國CEO王勇,在經過幾個月的準備後終於重新出山。在創立瞭主打海外市場的手機遊戲發行公司Kick9(中文名:可九互動)之後,首款代理產品即為老東傢DeNA中國出品的《NBA夢之隊》。據悉,這次Kick9之所以能夠成功拿到《NBA夢之隊》北美地區的代理發行權,其原因在於不僅獲得DeNA中國團隊的信任,也獲得瞭IP授權方NBA美國總部的大力支持;除此之外,Kick9團隊多元化的國際背景也配合其吸納瞭大量優秀的本地人才。此次Kick9聯手DeNA中國攜《NBA夢之隊》進軍北美,相信此舉將會為國產手遊進軍北美主流手機遊戲市場積累更多成功的經驗。

《NBA夢之隊》是一款由DeNA中國自主研發、NBA官方授權的一款籃球卡牌手遊。遊戲於2013年11月27日正式公測,截止目前該遊戲已經運營已超過半年,在市場上也取得瞭月流水數千萬人民幣的成績。

然而,在中國市場上的成功,不代表《NBA夢之隊》的北美運營也可以這樣生搬硬套。據王勇透露,為瞭讓《NBA夢之隊》在北美市場能夠更好的發行,Kick9北美團隊已回到中國與DeNA中國團隊進行瞭為期數月的聯合封閉開發。王勇表示,Kick9北美團隊在優化體驗、實現遊戲本地化的同時,也在不斷的學習DeNA中國的運營經驗,希望能夠真正做到“有中國特色的全球化運營”。

而DeNA中國CEO任宜也表示,隨著全球手機遊戲用戶的喜好改變、中度及重度遊戲的熱度持續提升,會使越來越多優秀的中國遊戲獲得歐美玩傢的認可。此次《NBA夢之隊》的北美之旅將會是檢驗中國團隊制作水平的一個試金石,遊戲能不能實現本地化、“接地氣”,還要看產品正式上線之後的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