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Kakao Talk、Line被屏蔽皆因反恐?


據外電報道,韓國7日表示,中國當局稱為瞭反恐已經封鎖瞭聊天軟件Kakao Talk和連我(Line),這是對這兩個軟件一個月前在中國的服務中斷所作的首次官方解釋。

路透社8月7日援引韓國未來創造科學部的消息稱,中國已經證實封鎖瞭“一些外國聊天軟件,有些與恐怖主義相關的信息會通過這些軟件”傳播。其他被封鎖的應用軟件包括Didi、Talk Box和Vower。

未來創造科學部在一份聲明中說:“我們將繼續與中國相關部門進行磋商,確保Kakao Talk和連我在中國服務中斷和給用戶帶來的不便能夠盡早解決。”

Kakao Talk的運營商Kakao公司說,服務仍處於中斷狀態,但拒絕予以進一步置評。

韓國納韋爾公司的發言人說,公司已經獲知這一封鎖情況,但是拒絕作進一步評論。納韋爾公司的日本分公司推出瞭連我軟件。

未來創造科學部說,中國已經告知韓國,恐怖組織利用移動聊天軟件和視頻網站來策劃或者煽動襲擊,並傳播有關如何制造炸彈的信息。

報道稱,從7月初開始,在中國的連我和Kakao Talk的服務就被中斷。而其他服務,例如谷歌公司在中國提供的服務也受到瞭影響。

from:參考消息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