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Kabam:收購Balanced Worlds中國工作室

Game2遊戲:


GameLook報導/作為全球擴張計畫的一部分,社交移動遊戲公司Kabam收購了Balanced Worlds Studios的中國遊戲開發工作室。

這項交易給了這家三藩市的Kabam公司一個進軍快速增長的亞洲社交遊戲市場的重要機會。總部位於北京的Balanced Worlds Studios是一家專門開發3D動作社交遊戲的公司。交易的細則沒有透露。

Kabam是在Facebook上發佈社交遊戲起家,2011年收入超過1億美元。不過該公司目前已經開始了向移動和其他市場擴張。

Balanced Worlds有3位經驗豐富的開發員:CEO Christopher Pfeiffer,COO Alexander Ronalds和CTO Maxim Garber。他們于2006年遷往中國進入亞洲日益增長的社交遊戲開發領域。今年夏季,該公司發佈了3D動作遊戲Bomb Buddies。

在此之前,這三人曾參與開發過許多遊戲,比如Resistance:Fall of Man, Ratchet & Clank, Red Faction, Descent, the Greg Norman Ultimate Challenge Golf系列,Spy Hunter和NHL Faceoff系列遊戲。

「Balanced Worlds團隊在3D遊戲開發方面非常的有經驗和創意,這將對Kabam遊戲產品的擴展帶來有利的影響」,Kabam公司總裁Andrew Sheppard說。「通過引進Balanced Worlds的專業人才到Kabam的北京辦公室,Kabam將會繼續使旗下移動遊戲多樣化發展,將會使移動遊戲的表現達到甚至超過我們策略遊戲的表現」。

「我們的高品質核心3D移動遊戲觀點極其一致」,Pfeiffer說。「Balanced Worlds團隊對加入Kabam的北京移動開發工作室非常的高興,我們將為該工作室做出積極的貢獻」。

Kabam公司的北京工作室成立于2010年5月。該工作室由Kabam的創始人之一Mike Li領銜,該工作室最近和華納兄弟娛樂公司聯合開發了《霍比特人:中土王者》。該遊戲將和Peter Jacobson定于12月14日上映的首部電影The Hobbit三部曲同步發佈。Balanced Worlds團隊的17人將全部加入Kabam的北京工作室,加入之後,Kabam的北京工作室人員超過了90人。

自2010年起,Kabam公司相繼收購了WonderHill,Fearless Studios,Gravity Bear和Wild Shadow Studios。除了在三藩市的總部以及北京的運營中心,Kabam公司在盧森堡和德國也有客服中心和辦公室,今年該公司還在德克薩斯州的奧斯丁成立了新的開發工作室。Kabam目前正在各地的工作室招聘開發員和策劃。

Pfeiffer說,「中國的生活很像遊戲開發過程,不斷進步的感覺令人興奮」。

遊戲網誌: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设计作品,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