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Kabam攜手微軟:明年為WP平臺推手遊

Kabam攜手微軟:明年為WP平臺推手遊。手遊公司Kabam今天宣佈明年將把自己的免費遊戲推向微軟的Windows平板和手機平臺。這意味著Kabam在平臺多元化方面將做出更多的努力,同時也意味著微軟的Windows手遊平臺獲得瞭重大的進展,該平臺一直在努力和蘋果的iOS以及谷歌的Android系統競爭。

作為合作交易的一部分,Kabam將把旗下多款遊戲移植到Windows平板和手機平臺,包括《速度與激情6》、《亞特蘭蒂斯之龍》、《霍比特人:中土王者》。未來,Windows用戶可以和其他平臺的玩傢們一樣,實時體驗Kabam的遊戲。

Kabam公司COO Kent Wakeford說,“Kabam的目標就是成為所有移動平臺免費遊戲的領導者,與微軟的合作可以讓Kabam的遊戲在微軟的移動設備上獲得進一步發展,離我們的目標又近瞭一步”。

Windows Phone目前是全球第三大智能機操作系統,去年同比增長瞭91%,據分析公司IDC預測,Windows在2013-2018年間增長速度將更快,復合年增長率將達到28.1%。

微軟全球副總裁Steven Guggenheimer說,“Kabam在免費遊戲領域是領導者,他們的遊戲為玩傢們帶來瞭很不錯的體驗。把Kabam的現有遊戲系列和未來遊戲帶到 Windows生態系統可以讓我們的手遊平臺獲得更好的增長。Kabam也可以獲得更大的盈利機會,我們在全球36個市場支持61傢運營商賬單支付”。

兩傢公司的交易細節並沒有透露,微軟未來將在Windows Store推薦Kabam所有的新遊戲和重大更新,Kabam將為自己的遊戲在Windows Store進行同步推廣。不過,可以確定的是,Kabam和微軟的合作將是雙贏的,在iOS以及Android兩大平臺手遊曝光率問題日益加劇的情況下,Windows Phone平臺不失為開發商們增加收入不錯的渠道之一,尤其是在該平臺市場份額不斷增長的情況下。

Kabam的財報顯示去年該公司收入達到瞭3.6億美元,員工目前已經增長到瞭80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