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Kabam任命前EA高管為北美工作室副總裁


【GameLook專稿,轉載請註明出處】
GameLook報道/免費手遊發行商Kabam今天宣佈任命Aaron Leob為該公司北美工作室高級副總裁(SVP),上任之後,Loeb將負責管理在舊金山和溫哥華地區的400多名Kabam工作室員工。

在加入Kabam之前,Leob曾就職於EA,在EA Mobile旗下的Generation Studios擔任集團總經理職位,在職期間,Loeb曾負責多款手遊大作的運營,包括《辛普森一傢》、Monopoly Slots等。在EA之前,Loeb曾是Planet Moon Studios公司CEO,這傢位於灣區的企業曾經推出過Giants: Citizen Kabuto、Armed and Dangerous以及PSP射擊遊戲Infected等作品。

Kabam共同創始人兼CEO Kevin Chou說,“Aaron Loeb是一個3A遊戲天才,將會把我們的自研遊戲推向新的高度,他為遊戲業的發展做出過很多的貢獻”。

Kabam在2014年一直都積極擴張,3月份的時候收購瞭Castle Age開發商Phoenix Age,隨後宣佈在柏林成立工作室。而且還招聘瞭很多知名高管,比如GameStop數字遊戲總監Chris Petrovic以及Maxis公司全球營銷副總裁Jordan Edelste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