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Jump:能夠自動儲電的電源線

有時候最簡單的電子就是最棒的:電源線+電池+智能回路=Jump。一個能給自己充電的智能電源線。簡單來說,這是一個一石二鳥的充電模式。

當我們想打一個緊急電話,發一條訊息或者是想在地圖上找到自己的位置時,常常要面對的尷尬處境就是:智能機沒電。這使我們需要攜帶這樣的充電設備:

cable

 充電手機殼:太大、妨礙操作、很醜;電源線:容易纏繞、不方便還要找電源;移動電源:要多帶一個設備還要常常充電。

我們從市場研究裡發現關鍵的用戶對充電的體驗並不滿意。Jump是一種將電源線和移動電源相結合的新型產品:可以滿足這些用戶的產品。

chart

 Jump不隻是一條電源線。在你每次使用它充電的時候,它都會給自己充電。當手機充電完成的時候它會對自己充電,可以立刻作為移動電源使用。充滿電的Jump可以為你提供手機總電量的三分之一,可以使你完成三小時五十分鐘的使用時間或者87小時的待機時間。

開發團隊Native Union開發瞭名為AutoCharg的高效回路技術。充電時,它可以偵測你的隻能手機的電量,當手機充滿瞭以後,它可以自動將電源導向移動電源。 

autocharge

 Jump的體積很小,你可以輕易地把它放進你的口袋。它的寬度就和你的智能機一樣寬,當作為移動電源時,可以將它和你的手機一起握在手中不會妨礙你的操作。

fit

 Jump開發至今已經處於一個比較成熟的階段瞭,它的開發團隊將它放在Kickstarter上的意圖是在於分享。但他們也表示,這款電源線要投入生產最大的挑戰是完成蘋果MFI計劃的各項測試。他們已經跟全球領先的MFI制造商合夥,這讓他們能夠更容易走向蘋果認證的目標。

Via:Kickstar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