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IT經理人王冠雄加盟藍港出任副總裁

GAME2.TW遊戲攻略:


5月29日消息,記者獲悉,營銷人士、互聯網經理人王冠雄日前加盟藍港在線,出任副總裁,負責整體品牌公關工作。

藍港CEO王峰日前微博透露相關動向:“公司將迎來新任高管,負責公司整體市場公關。他,之前在知名的企業軟件、電子商務和搜索引擎公司裡負責市場公關,有很好的文字功底和業界人脈。他投入移動遊戲大潮,是下了不小的決心。這段時間,我讓他狠補了遊戲課。”

數據顯示,創立6年的藍港在線旗下擁有《王者之劍》、《黎明之光》、《三國演義》等自主研發的手機遊戲、頁面遊戲、客戶端遊戲全線產品。今年藍港宣布全力轉型手游。

王冠雄表示:“網游是互聯網最重要的大類之一,很多企業其實是披著馬甲的網游公司。這個生意非流量、非內容,而是產品。移動互聯網的本質就是產品生意,而手游是目前移動端真正賺大錢的模式。很幸運有機會加盟藍港。”

加盟藍港之前,王冠雄曾先後任阿里巴巴軟件市場總監、奇虎360公關顧問、搜狗市場總監等職,主要在所服務公司的資本運作關鍵期從事產品宣傳、公司品牌形象和輿論引導工作,號稱是“IPO專業戶”。

來源:QQ

台灣遊戲網:更多遊戲資訊,遊戲攻略,請關注www.game2.tw 台灣遊戲攻略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