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iPhone4S隱私問題輕鬆搞定

如果你經常和朋友或家人共用同一台iPhone4S,那麼你是否擔心自己在設備上的隱私沒有得到很好的保護?新上架Cydia的外掛程式Protecti就可以幫你解決這些煩惱,只需要一個Activator手勢就能搞定,保證使用者的部分應用和作業系統不會被別人看到。

Protecti外掛程式帶有許多特性,使用者在設置應用裡可對其進行設置。首先允許使用者設置禁止他人開啟和訪問部分系統設置。使用者可以在已安裝應用清單中選擇禁止他人使用的應用。另外也可以設置禁止他人訪問通知中心橫幅、提醒和通知。

Protecti還可以保護使用者的Spotlight,禁止訪問搜索螢幕的部分內容。它也能隱藏使用者的照片。當使用者返回時,隱形模式下拍攝的照片仍繼續保存。要提醒大家的是目前該功能還處於測試階段,使用前要注意進行備份。

本站文章均來自網絡,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站立場,編輯僅做翻譯,若有侵犯您權益,請聯繫編輯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