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iphone4s設置密碼教程

iphone4s設置密碼教程

雖然自動鎖定功能可以防止意外開啟程序,然而這還算不上真正的安全防護。作為一款隨身攜帶的手機,iPhone4s內可能會有大量的個人信息,如果遺失,後果將不堪設想,這個時候就需要密碼鎖功能來保護個人資料的安全了。本小節主要介紹“密碼鎖定”的基本操作。

①進入iPhone4s主界面,依次點擊“設置”→“通用”→“密碼鎖定”,進入《密碼鎖定》頁面,點擊“打開密碼”。

②進入“設置密碼”界面,輸人4位容易記住又不易被破解的密碼。

③再次輸人密碼,驗證兩次輸人的密碼是否相同,確倮密碼輸入無誤。

④密碼鎖設置成功後,返回“密碼鎖定”頁面,在這裡可以關閉密碼鎖以及更改密碼,具體操作不再贅述。

不過如果你忘記了密碼,必須重新恢復iPhone4s,請你務必謹慎使用此功能

本站文章均來自網絡,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站立場,編輯僅做翻譯,若有侵犯您權益,請聯繫編輯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