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iPhone4S教程之喇叭失靈播放音樂沒聲音解決方法

iPhone4S教程之喇叭失靈播放音樂沒聲音解決方法今日奉上,有使用者反應在使用iPhone4S過程中,出現喇叭失靈現象,具體情況是聽音樂看電影播放視頻時都沒有聲音,但是來電通話正常,這也就排除了喇叭硬體損壞的原因。那麼到底是什麼原因導致了4S喇叭失靈呢?

iPhone4S教程之喇叭失靈播放音樂沒聲音解決方法1

具體症狀如下:

1.手機來電有聲音,通話有聲音,開擴音器也有聲音。

2.聽音樂無聲,看電影無聲。(凡是音訊視頻播放均無聲)

3.音量鍵只能條件鈴聲音量,卻不能條件音樂音量。

4.使用iPhone耳機卻無任何問題。

iPhone4S教程之喇叭失靈播放音樂沒聲音解決方法2

經研究出現以上症狀的機子有可能是因為系統檔評估錯誤導致的。要解決此問題,首先需要越獄。

iPhone4S教程之喇叭失靈播放音樂沒聲音解決方法3

然後使用91助手iOS專業版,進入檔管理目錄/System/Library/PrivateFrameworks/IAP.framework/Support/,刪除檔iapd;然後再進入目錄/SYSTEM/Library/LaunchDaemons/,刪除檔com.apple.iapd.plist,接著重啟機子即可。

注意:刪除檔前請先進行一次備份,避免出現問題可以及時還原。

另外如果以上方法還未解決,可嘗試同時刪除iapd,iap2d,com.apple.iapd.plist三個檔,然後再重啟機器即可。

本站文章均來自網絡,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站立場,編輯僅做翻譯,若有侵犯您權益,請聯繫編輯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