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iphone App Store:書籍下載取代遊戲

Game2遊戲:


根據最新調查顯示:i​​Phone上書籍閱讀軟件的下載已經取代遊戲軟件,成為最受歡迎應用程序。 此調查表明,蘋果可以從亞馬遜Kindle's eBooks那裡爭取到市場份額,讓圖書閱讀軟件的下載量乘勝追擊。

調查公司Flurry的一份報告顯示,從2008年8月到2009年9月,iPhone平台下游戲軟件的下載量每個月都位居榜首。然而,在過去的四個月中,圖書閱讀軟件開始發力——在10月份,每五個發布的應用程序中就有一款是圖書閱讀軟件,並在9月份第一次超過遊戲軟件的下載。

Flurry預測,隨著圖書出版商在App Store上的著力,蘋果很有可能會搶走亞馬遜Kindle's eBooks的市場份額。上個月,亞馬遜在英國發售了Kindle,儘管iPhone的屏幕比前者小了2英寸——但是如果關於Apple tablet的謠言屬實,那麼亞馬遜的日子將不會好過。

同時,另外一則名為“Pulse Report”的報告還表明,一些對iPhone應用程序上癮的用戶,每天的使用率是3次,那麼一個月就超過100次。

這個使用頻率是普通用戶的10倍,後者差不多每個月使用8次。

Flurry的這個調查是基於2500個應用程序,4千萬用戶進行的,跨越4個平台:蘋果(iPhone和iTouch),黑莓,JavaME和Google的Andr​​oid。

遊戲網誌: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设计作品,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