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iPhone如何備份SHSH

iPhone如何備份SHSH!如何備份SHSH?

iPhone如何備份SHSH!備份iPhoneshsh文件是不分越獄和不越獄的,無論你是否越獄都可以備份shsh,唯一的區別就是,一是在蘋果關閉驗證服務前備份(無論越獄和不越獄,用tinyumbrella軟件備份),另一種就是越獄後的機器要及時的點cydia中的紅心,直接在cydia中備份,此時cydia會將你的shsh備份到cydia的服務器上,在cydia的主界面就會顯示,你的shsh就已經在cydia中備份好了, 你可以隨時通過tinyumbrella將shsh下載到本地,有的同學點了紅心後可能會出現This device has a pending TSS request,這句話的意思是你的備份請求已經提交,可能是網絡關係,沒有及時的反應出來建議你用tinyumbrella直接到cydia或蘋果的服務器上直接下載shsh。

另外備份shsh也不用升級到某個固件再做備份,直接機器拿來就能備份。這兩種方法其實都取決於蘋果服務器,如果蘋果關閉了之前固件驗證服務,那這兩種方法就只能備份當前開放版本固件的shsh了。

還有就是每個版本的固件都有一個shsh,你有什麼版本的shsh,你就能恢復什麼版本的固件。

shsh文件具有獨立性,也就是說別人的shsh文件你是不能用的,只有靠自己備份得來。

本站文章均來自網絡,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站立場,編輯僅做翻譯,若有侵犯您權益,請聯繫編輯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