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iOS6.1 Beta3越獄教程

iOS6.0.1不完美越獄教程iOS6.1Beta3如期發布,iOS6.1 Beta3主要是修正iOS6.1 Beta2的錯誤並改進新的位置。就在iOS6.1發布當天。紅雪小組也宣布利用之前發布的RedSn0w 0.9.15b3可以進行iOS6.1的不完美越獄。下面就來看看iOS6.1 Beta3的越獄教程。

第一步:下載iOS 6.1 beta 3(只有開發者才可以下載)和RedSn0w 0.9.15b3。你也需要權限可以進入你正在使用的iOS 6.0固件。你可以下載iOS 6.0固件。

第二步:連接你的設備到電腦上,然後打開RedSn0w 0.9.15b3。進入Click Extras > Select IPSW > 指向你的設備的iOS 6.0固件,固件識別應該會成功。

第三步:返回到RedSn0w主頁面,點擊越獄。一旦開始越獄,你需要確保"Install Cydia"的選項被選中,然後點擊下一步。

第四步:讓你的設備進入DFU模式,越獄進程到完成為止才會停下來。

第五步:點擊返回至RedSn0w窗口,點擊選擇IPSW,指向iOS 6.0固件,點擊"Just boot"。

第六步:讓設備再次進入DFU模式,不完美越獄啟動將會開始。你會看到菠蘿圖標。

第七步:一旦看到鎖屏,打開設備,滑到第二頁。你應該會看到Cydia圖標。

越獄iOS 6.1 beta 3非常簡單,和之前的測試版差不多。不過我們在此提醒,慎而用之。

本站文章均來自網絡,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站立場,編輯僅做翻譯,若有侵犯您權益,請聯繫編輯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