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iOS6.1.2完美越獄BUG及問題解決教程

隨著evad3rs放出iOS6.1.2完美越獄工具,用戶分紛紛開始升級自己的設備到iOS6.1.2並著手越獄。雖然iOS6.1.2完美越獄工具evasi0n 已經更新到1.5版,但完美越獄過程中還是會出現一些BUG,導致iOS6.1.2完美越獄無法繼續進行或者中斷的狀況。下面小編就幫你整理出了一些會在iOS6.1.2完美越獄BUG及越獄問題解決辦法。

越獄後的BUG

1、天氣應用出現閃退

在此次發放越獄後不久,就有許多用戶發現在越獄完成後天氣應用出現閃退,隨後國外許多蘋果技術網站也報導了這一消息,證實天氣漏洞的確存在。而這個BUG也在修復中。

不過,如今在國外那邊修復的時候,國內竟然出現了修復的天氣閃退BUG的插件。而且測試後結果是能完美解決這項BUG!

2、安裝quickdo後無限安全模式

這個問題在很多用戶越獄完後安裝quickdo出現的,雖然暫時還不知道具體的解決方案,但是目前可行的方案有2個,第一個是刪除應用(廢話),當然如果各位不想刪除的話,可以嘗試第二種方案,就是安

最新的一個quickdo版本,官方源里的quickdo activator版,地址為http://clezz.com/。應該便可以解決此問題。

越獄過程中出現的問題

1、無法安裝AppSync(iPA)補丁?

如果Cydia裡源沒有成功加載內容會導致安裝插件失敗或缺少依賴包。

解決方案:使用離線安裝AppSync(iPA)補丁,或等待空閒時段再進入Cydia加載安裝插件。

2、cydia各種空白頁、HTTP/1.1 500、添加源下載插件紅字黃字報錯

越獄剛出來,瞬時訪問高峰讓cydia服務器壓力很大導致無法加載及安裝插件。

解決方案:連接穩定WIFI網絡或3G網絡打開Cydia進行加載。或在空閒時段再進入Cydia加載安裝插件。

3、越獄過程無法完成,卡在Patching kemel

解決方案:請耐心等待,大概10幾分鐘會恢復,關鍵是要有耐心,要放輕鬆。但是如果等待時間大大超過的話,可以持續按住power+home鍵,手機會重啟,然後再試。

4、越獄工具可以打開,但是沒法進行越獄操作

如:lockdown error,Could not get com.apple.mobile.installation.plist,restore failed,等等各種error,總之就是不能開始越獄。

解決方案:把計算機名改成英文可以解決。

有關OTA更新的,可以嘗試以下方法:

——取消鎖屏密碼,不只是手動解鎖,而是要把屏幕密碼暫時去掉;

——更換USB接口;

——有條件的更換電腦;

——備份重要資料,然後iTunes恢復固件,然後再越獄,一般可以解決。

5、越獄工具根本打不開的,基本上都是Win版的

如:越獄工具打開報錯,越獄工具本身閃退等

建議:請右鍵以管理身份運行,如果不行建議更換電腦越獄。

6、越獄之後各種插件兼容問題

解決方案:百度輸入法,去百度官方源安裝,如果白蘋果LOGO(此不屬於白蘋果只是卡住在開機畫面),按住power+home強制關機t重新啟動即可。建議等待更新支持iOS6的插件不要當小白嘗試插件是否容可能導致白蘋果。

7、越獄到80%進度,iOS設備沒有Jalibreak圖標

解決方案:將修改電腦(iOS設備)時間設置正確中國區時間,重新再次越獄。

8、本次越獄開機屏幕容易卡在蘋果logo(白蘋果)

解決方案:按住開關+home鍵,黑屏就放手,再按POWER開機,等一下,這時候還是白蘋果,然後按音量加和減,可以兩個點一下,然後兩個一起長按,注意,還是白蘋果的,然後再次按住開關+home鍵,黑屏就放手,再按POWER開機,這次進去不要再按音量加和減,以上沒有出錯的話,應該就能正常開機了。但這個只是個臨時解決方案。

而要完全解決的話,利用PC軟件等第三方程序到越獄系統裡/etc/apt/sources.list.d/ 找到cydia.list,備份後刪除。到/private/var/lib/cydia/刪除metadata.plist。最後重啟動系統就可以解決了。

PS:若還不能解決此問題,就刷機刷回去吧。

9、出現錯誤20、21、34、37

解決方案:暫時關閉安全或者殺毒軟件。嘗試清除hosts文件,重啟後看是否正常。

10、安裝破解軟件後閃退了

解決方案:安裝破解補丁Appsync for iOS6.0+,正版軟件請對當前電腦授權。

11、iTunes無法連接設備,錯誤0xE8000012

解決方案:請嘗試刪除C:\Documents and Settings\All Users\Application Data\Apple 下的Lockdown這文件夾。刪除XP:C:\Documents and Settings\All Users\Application Data\Apple,win7

C:\ProgramData\Apple\下的Lockdown這文件夾刪除,重啟電腦。

12、出現錯誤3194

解決方案:HOSTS地址C:\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 用記事本打開Hosts。把74.208.10.249 gs.apple.com和74.208.105.171 gs.apple.com 去掉,重新打開ITunes恢復。

13、出現錯誤1479

解決方案:嘗試聯繫Apple進行更新或恢復時會出現此錯誤。退出iTunes,斷開USB連接,重新啟動iOS設備,重新將設備連接到電腦,然後啟動iTunes並再次嘗試更新或恢復。

14、出現(-205)錯誤

出現此錯誤的原因是因為完美越獄工具路徑中存在不能夠識別的中文用戶名和註冊用戶及用戶組,而用戶只需要把用戶名和用戶組改成英文就好了。

解決方案:我的電腦(計算機)——右鍵“屬性”——計算機名稱——“更改設置”——修改“計算機名”和“工作組”等信息,只要修改成英文就行了。然後再次運行evasi0n完美越獄工具的時候,就不會再出現此問題了。

15、出現未知錯誤1602

此類錯誤的發生往往是由於USB接口問題引起的,或是第三方安全軟件、殺毒軟件引起的。

解決方案:點擊進入

16、進入無限恢復模式

在越獄iOS6.1.2的時候,會遇到無限恢復模式的情況。而我們給出了兩種踢出恢復模式的解決方案。

解決方案:點擊進入

17、安裝360手機衛士無法添加黑名單

解決方案:在CYDIA添加源安裝appsync for ios6.0+補丁,然後刪除360手機衛士。再次安裝360手機衛士一遍

本站文章均來自網絡,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站立場,編輯僅做翻譯,若有侵犯您權益,請聯繫編輯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