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iOS 5中文Siri安裝圖文教程

6月12日凌晨蘋果對外介紹了iOS 6,除了推出蘋果自家3D 地圖、Facetime 支持3G 網絡、整合百度新浪微博等之外,還有一個重要的更新就是Siri更加智能化,並且開始支持中文。但是目前只支持iOS 6測試版固件,很多人心癢難耐,可是iOS 6測試版固件又BUG多多,那麼有沒有辦法在iOS 5固件下享受中文siri呢?有!

本教程針對iPhone 4S,其他設備目前還不能通過本教程安裝siri

1、首先打開iPhone上的cydia

2、打開管理,然後點擊軟件源

3、點擊頁面右上方的“編輯”按鈕,然後再點擊左上方的“添加”按鈕,準備輸入源地址

4、在跳出來的對話框中輸入源地址http://repo.touhao1995.com,然後點擊“添加源”

5、源地址添加完成後,在軟件源頁面就能看到了,點擊這個軟件源,準備安裝裡面的兩個重要軟件

6、首先安裝“spire setting”軟件,點擊spire setting,然後點擊右上角的“安裝”,在軟件安裝完成後,cydia會提示你註銷,點擊屏幕下方的“重啟springboard”後,靜待註銷完成。

7、註銷完成後,再進入cydia,找到“哇係頭號哆啦迷”軟件源,進入後準備安裝第二個軟件—“kryten siri”

8、和“spire setting”安裝方法一樣,點擊右上方的“安裝”按鈕即可,軟件安裝完成後,重啟手機。

9、手機重啟後,iPhone會提示你是否開啟siri,點擊“使用siri”後,中文siri就安裝好了。

10、如果siri還是英文版,點擊進入設置–通用–siri,將裡面的siri改成中文即可。

11、卸載中文siri方法:

卸載前務必到設置–通用–siri將語言改回英文,已卸載的用戶出現siri不能使用,請重新安裝krytensiri,然後再回到siri設置,把語言改回英文,再卸載krytensiri就行了

本站文章均來自網絡,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站立場,編輯僅做翻譯,若有侵犯您權益,請聯繫編輯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