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iOS駭客表示iOS 6.1相比iOS 6越獄難度更大

自從著名的Pod2g因工作繁忙原因而放棄了iOS 6的越獄工作,讓很多期待越獄自己的iOS 6同學不得不期待其他高手的出現,不過隨著時間的推移貌似沒有駭客願意去做這項具有挑戰性的工作。

iOS駭客表示iOS 6.1相比iOS 6越獄難度更大1

上周,蘋果向開發者發佈了iOS 6.1第四個測試版,根據iOS以往的發佈過程,這可能是最後一個測試版了,隨後到來的就是GM版iOS 6.1。相信iOS 6.1正式版也會在聖誕假日結束後推出。對於喜歡越獄的朋友來說,是不是要升級至最新的iOS 6.1就需要仔細考慮了,因為越獄大神i0n1c剛剛在推特上表示:“iOS 6.1的安全性更高,雖然iOS 6還沒有越獄成功。”iOS 6的安全性越來越高,越獄成功的時間一次又一次被推遲,不知道iOS 6.1發佈之前我們還能不能見到iOS 6完美越獄。

本站文章均來自網絡,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站立場,編輯僅做翻譯,若有侵犯您權益,請聯繫編輯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