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iOS養成遊戲:會說話的湯姆貓2 v2.1評測

《會說話的湯姆貓2》在表情和可玩性上都有非常大的提升。 。 《會說話的湯姆貓2》搬到了一個嶄新的小公寓中,生活是富裕了,但是那傻傻的可愛樣卻一點也沒變。相比較1代,《會說話的湯姆貓2》新增了很多有趣的小玩意。

iOS養成遊戲:會說話的湯姆貓2 v2.1評測1

《會說話的湯姆貓2》在動作和表情上也有了更多的花樣。總之,《會說話的湯姆貓2》比1更加賤了,看著就想抽~此外,湯姆貓2同樣延續了1代會說話的功能,不過與之前不同的是這次在聲音錄製方面做了很大的改進,不會在出現錄音不兼容的問題了,而且錄製的效果也更加棒了。

iOS養成遊戲:會說話的湯姆貓2 v2.1評測2

在遊戲界面,我們可以看到,有著很多遊戲按鈕。這些都是新增的娛樂元素。選擇不同的按鈕,湯姆貓會有不同的動作。掏出玫瑰花,玩溜溜球,或者羞答答的看著你。除此之外,我們在抽打湯姆貓之後,它除了頭上冒金星的暈倒之外,還會從鬧鐘裡面跳出一隻噴火的小鳥,非常有趣。

iOS養成遊戲:會說話的湯姆貓2 v2.1評測3

《會說話的湯姆貓2》中除了傻傻的湯姆貓之外,還多了一個新夥伴,那就是湯姆貓的鄰居——狗狗本。這是一條超級犯賤的狗。他的存在就是為了欺負湯姆貓。用水潑,用抱枕打,用鑼鼓嚇,放屁熏,總之,是壞事幹盡,欺負的湯姆貓非常的悲催。不過,它的存在為原本單調的遊戲新增了很多搞笑的元素。

iOS養成遊戲:會說話的湯姆貓2 v2.1評測4

《會說話的湯姆貓2》相對於1代,在聲音上、畫面上以及可玩性上都有了非常大的提高。喜歡這款遊戲的朋友可千萬不要錯過了哦。

iOS養成遊戲:會說話的湯姆貓2 v2.1評測5

本站文章均來自網絡,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站立場,編輯僅做翻譯,若有侵犯您權益,請聯繫編輯處理。